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会计学专业教学研讨会
发布部门: 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25   浏览次数: 220

为了促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会计学专业教学质量提升,4月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学校区经管楼219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研讨会。副校长王新杰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会议。

王新杰副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希望国际教育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能够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办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会计学专业。

国际教育学院曹玲芝院长介绍了目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总体情况,并对IEC会计学专业2019年的招生计划作了说明,还就项目实施过程中涉及到的师资、实验室、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教务处钱慎一副处长就教学管理服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同时希望IEC会计学专业的八门核心专业课程要有稳定的教师团队进行授课。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师资队伍和实验室等教学条件建设、持续改进国际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经济与管理学院刘珂院长在发言中指出,推进实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学院教育教学国际化的重要抓手,是教师学习国外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的重要契机,经济与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整合优势教学资源,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细化工作方案,全力保障会计学专业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实施。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云超在发言中表示,经济与管理学院将自觉服从服务学校工作大局,加强组织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全力配合国际教育学院实施好会计学专业合作办学项目,并以项目实施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国际化水平。

王新杰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学校提升国际化水平的重要平台,我们要抓住机会,加强国际交流,强化师资队伍培训,建强教学实验平台,深化教学改革,充分发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辐射带动作用。她要求,两个学院要一起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机制建立起来,做好中外合作项目的协调、组织、保障、推进工作,确保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实施,切实提升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国际影响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两个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明确了中外合作项目教育教学改革的努力方向,对于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高质量推进具有意义。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