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部门: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9-04-25   浏览次数: 11263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促进教师成长成才,持续提升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落实学校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以高素质师资队伍支撑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目标,根据学校教师发展工作安排,学校将于近期举办系列教师专题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新进教师。指20189月至201812月入职的教师及以往年度入职但未参加岗位培训的教师。(名单已通知各学院)

2.各学院推荐教师。各学院在上述新进教师之外,另外推荐5人参加。

二、培训会具体安排

第一场:

时间:2019429日上午8:30-11:30  

地点: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题目:如何站稳讲台——教学之葵花籽宝典

主讲人:董乐,河南师范大学副教授,中科院博士,曾获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大赛(决赛)一等奖、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高校理科组特等奖、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第一名。

第二场:

时间:201955日上午8:30-11:30  

地点: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题目:信息时代高校课堂教学秘诀

主讲人:吴军其,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博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执行主任,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学创新研究部主任,华中师范大学第五届教学竞赛一等奖,国家教学奖网评专家。

三、具体要求

1.相关学院负责组织本学院相关教师参加培训,参加人数不能低于要求人数。请于2019428日中午12: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至邮箱(szk@zzuli.edu.cn),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将以此作为签到和考勤依据。

2.请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提前10分钟到会签到,从前至后顺序就坐;会议期间手机请将置于静音或震动状态。

3.参加培训的人员不得无故缺席,特殊情况请假须经所在单位负责人同意并报人事处备案。

四、其他

1.学校将探索建立教师培训工作的常态化机制,以轮训方式力争实现全覆盖培训,请各学院根据本院工作实际,妥善安排每次参加培训人选。

2.为使更多老师有机会接触优质培训资源,在场地允许、保证培训效果的情况下,本部培训将主要以大会报告形式进行,增加教师受益面,请各学院做好本院教师的组织工作。

3.请参训教师填写《教师培训满意度调查问卷》,以便了解培训效果及培训课程满意度,问卷分析结果将作为改进、提升教师发展工作的重要依据,以便为各位老师提供更精准的服务。请各位老师积极配合。《教师培训满意度调查问卷》以学院为单位集中后统一交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4.培训事宜如因其他原因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连老师  马老师  联系电话:63685195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425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