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老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311


4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祥娟及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宿舍文化建设。

每走进一个宿舍、每见到一个学生,老师们都亲切询问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送去全院师生的关心与关怀。交流中,同学们汇报了自己当前的学习收获和宿舍安全自查建设情况。在实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后,孔祥娟老师勉励大家要走出宿舍、走向教室、走向操场,不辜负大好春光;要一边抓学习、一边强化安全意识,宿舍是一个温暖的家,要做好文化建设,注意日常用电防火安全。

走访中,老师们对一些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听取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一些心声,对一些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下一阶段,外国语学院将针对排查情况和学生诉求,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教育和技能培训,建立党团学生干部联系寝室的联动机制,提高安全意识和能力,夯实校园安全之基。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