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阳光杯”篮球比赛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211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我院研究生的团队协作精神,2019423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篮球场举办了研究生“阳光杯”篮球比赛。

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由我院研究生代表队与教师代表队进行激烈角逐。比赛初始,双方都迅速进入状态,教师代表队主动出击、直逼篮板,几个轮回下来,连续扣了3个球,氛围点燃全场!慢慢的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赛场上队员们的飒爽英姿令大家高呼呐喊,热情高涨,场下观众们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最终,老师们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和默契的团队合作,频频进篮得分,以52:38的比分取得比赛的胜利。

通过此次篮球赛,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好交流,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与凝聚力,鼓起广大研究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为构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