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131

按照机电工程学院 “正学风 聚能量”学风建设活动方案要求,2019423日,我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琳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安全卫生,并走访了解学生近期生活学习情况。

此次活动重点检查宿舍卫生、个人卫生、违章用电、私自外宿、在宿舍从事违禁活动等情况。辅导员逐一排查各个宿舍,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要求学生不得使用违章电器,不在宿舍内吸烟,要爱护宿舍卫生,号召学生遵守宿舍文明公约,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孙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近期的思想动态,询问学生“三早一晚”活动开展情况,希望同学们维护好宿舍这个家,互相包容,主动担当,把这个家建设的更安全、更整洁、更和睦,要充分发挥好宿舍建设在学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加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了文明宿舍的建设,为我院学风建设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