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331


423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在西二楼3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耿盛涛主持,会议主题是结合自身实际、学习交流《习近平在正定》读书体会。

按照会议安排,首先由王延峰院长讲微党课,他以《<习近平在正定>读后感》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早已根深蒂固;总书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复兴的使命担当早已扛在肩上;总书记求实务实落实的严实作风早已成型定格及总书记“勤以修身、俭以养德”的传统美德早已养成践行四个方面做了读后感分享。并阐述了立足自身做好本职工作要心中有党,对党忠诚;要心中有民,勤政为民;要心中有责,真抓实干;要心中有戒,廉洁奉公的四点学习体会。

支部党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分享了读《习近平在正定》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总书记学习,心中始终装着群众,注重调查研究,勇于开拓创新,增强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本学期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

本学期,按照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了《习近平在正定》读书交流分享活动。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