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正学风 聚能量”之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发布部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170


为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 423日中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二教楼812组织开展“正学风 聚能量”之学风大讨论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英梅、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讨论活动。

首先,学工办李燕老师介绍了学校正学风 聚能量主题学风建设活动的相关要求,明确了学风建设在班级建设中的重要性以及本次学风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各班学习委员依次汇报了前期班级讨论汇总的学风建设方面的经验与不足 ,在场师生针对目前存在的学风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并就如何创建优良学风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后,李书记对大家所提出的、存在的学风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同时对班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针对班级存在的学风问题创新性的开展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行动投入到学风建设工作中来;二是加强自律意识,树立标杆,充分发挥党员和班委在学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三是引导学生做好个人学业规划,提高时间管理能力,主动加强与班主任和导师的沟通,积极投入到学习实践中,不断提高学习效率。

此次“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广大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研讨了应对办法及解决措施,引导学生自觉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主动交流经验分析不足,为我院学风建设活动的持续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