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专题培训
发布部门: 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75

    

    为深化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根据《关于举办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相关要求,我院于2019421-423日对发展对象进行了专题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421-2319:00-21:00,在东二楼306,学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他们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了新《准则》与1980年《准则》的关系与不同点,对党内政治生活的十二条准则做了全面而详实的解读。在自主讨论环节,同学们结合学习工作实际,着重谈了青年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讨论环节,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矫菲结合古今中外大量实例深入地讲解了价值观、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特质,分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德行与党性。她希望学员们培养责任担当的能力,以正德为底线,多读经典,并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