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132

为确保我院贷款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做好2019届贷款毕业生还贷工作,增强学生诚信意识,422日,艺术设计学院在东四楼307召开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霍庆媛、胡茜茜及2019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霍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助学贷款的意义和作用,以及诚实守信对于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按时履行还款义务,以免使良好的个人信用受到影响。随后,霍老师对贷款还款流程、还款时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使用国家开发银行支付宝生活号手机还款等相关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讲解,真正确保每一位贷款毕业生都明白还款的流程。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积极还款,做到诚实守信,并感谢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为他们的个人生活和顺利完成学业带来的帮助。

此次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大会,旨在通过诚信教育使2019届贷款毕业生清楚地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法律意识,并督促有还款能力的同学提前还款,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义务,保证良好的个人信用

(供稿人:胡茜茜)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