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丹麦奥尔胡斯大学张绪平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151

417日,应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丹麦奥尔胡斯大学张绪平教授来我校做题为“Multi-scale Robotics: from Manufacturing to Biological Cell Manipulation”的学术报告。机电学院副院长肖艳秋教授主持报告会,机电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全体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在报告中,张绪平教授首先以详细的实例介绍了机器人工业制造及生产的应用,以及协作式工业机器人设计理念;详细阐述了机器人机械臂动力学与控制方法,及在工业生产中的实际应用案例; 最后介绍了课题组的最新研究成果:机械人康复, 机器人用于单细胞操作, 微驱动。

师生对报告内容表达出浓厚的兴趣,与张绪平教授就报告中的电热微驱动器,多体动力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互动与交流。应报告现场在座师生的请求,张绪平教授还介绍了丹麦大学生教育方法培养模式等情况和实施效果。报告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