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你分享”——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办“正学风 聚能量”实习实训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305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树立优良学风,总结分享实习实训学习经验。423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A303室,举办“正学风 聚能量”实习实训学习经验分享会。学院辅导员杜明明老师及全体实习实训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本周实习实训学生代表就实习实训期间学习、生活等方面做分享交流。依次谈到了实习实训学习技巧和经验心得,分享彼此好的学习方法和遇到问题时解决问题的思路等,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随后,杜明明老师就实习实训期间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简要说明,希望大家实习实训期间遵规守纪,不迟到不早退,严格按照教学任务安排做好实习实训,勤思多问,学习知识长本领,圆满完成本次实训课程。

本次实习实训学习经验分享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增长了知识增进了友谊,不仅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也利于优良学风的树立形成。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