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正学风 聚能量”学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部门: 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68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418日中午,体育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召开“正学风 聚能量”学风建设动员会。大一至大三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羚玮老师主持。

    会上,李羚玮老师着重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就本学期学风建设活动具体方案和内容进行了部署。李老师指出,良好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精神力量,同学们应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各类学风建设活动,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营造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各班班长分别就上课到课率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针对班风、学风建设中出现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会后,各班分别召开了主题班会,学习了学校有关学生管理规定的相关文件,使同学们对自身权利和义务以及努力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下一阶段,学院将通过组织系列学风建设活动,持续推进学风建设。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