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教学范式创新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部门: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815

各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高校教师对“金课”内涵的理解,挖掘“金课”实施的科学有效路径,厘清“金课”的基本脉络,把握“金课”落地实操的切实有效的实现路径。按照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河南省服务中心定于2019426-27日,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办“打造大学金课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范式创新”高级研修班。学校拟组织教师参加该研修班,名额有限,请各学院结合本院实际,原则上推荐一人参加,请2019425日(周四)中午12:00将研修班回执(见附件2)发至邮箱。szk@zzuli.edu.cn)

本次研修的内容、具体安排、主讲人情况及参加研修学习的要求等相关事宜,请参见附件13。开车前往的请提前打印郑州航院龙子湖校区通行证(见附件4)。

 

联系人:连老师  马老师   联系电话:63685195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424

附件1-关于公布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2019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pdf附件2--关于举办“打造大学金课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范式创新高级研修班”的通知.doc附件3-日程安排(1).docx通行证.jpg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