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著作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534

校内各有关单位:
   接河南省教育厅通知,现将 2020 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著作资助项目(以下简称“著作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和申报条件
     1. 著作资助项目的资助范围:
    1 对学术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的基础性研究;
    2 具有原创性的理论研究;
    3 具有重要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的文献研究、译著和工 具书,不含论文及论文集、教材、研究报告、软件等。
    4 人文社会科学普及类读物。
    5 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阐释。
     2. 资助的对象和条件:
    1)著作资助项目的资助对象必须是普通高等学校的在编教师,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独立开展及组织科研工作能力,且能作为项目实际主持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每个申请者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2)申报项目必须已基本完成研究任务,申报时须提供已完成研究工作的书稿。
     3.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可申报优秀著作资助项目:
    1 已得到任何单位或部门研究资助和出版资助的成果;
    2 申请成果存在知识产权纠纷的;
    3 已出版的成果(重复申报者通报批评);
二、申报办法和申报要求
    以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具体申报办法和程序如下:
     1. 限额申报:我校限额5项。
     2. 申请者登录高校社科信息网下载《河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著作资助项目申请书》,按要求填写、打印《项目申请书》,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至科技处。

     3. 申报材料:纸质《申请评审书》一式 4 份(单面打印),
    已完成的书稿 2 套(匿名,不得出现姓名、所在学校等相关信息),
    《申请一览表》1 份。以上材料同时提交电子版一份发至邮箱:chengguoke@zzuli.edu.cn
     4. 申报时间截止到201956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出版要求
    评审确定的优秀著作统一由郑州大学出版社出版,并收录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著作卓越文库。

报送时间:201956日

报送地点:东二楼科技处成果科229房间

联 系 人:郑琦

联系电话:0371-63627287

电子邮箱:chengguoke@zzuli.edu.cn

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著作资助项目申请评审书.docx河南省教育厅2020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著作资助项目申报一览表.docx


                                                             科技处     
                                                          2019424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