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科学校区运动会开幕式进行校园网直播的通知
发布部门: 信息化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401

校园网用户: 

   我校将于425日在新老校区同时举办2019年运动会,为方便全校师生更方便的观看运动会开幕盛况,信息化管理中心将对科学校区开幕式作现场网络直播,具体观看方式如下:

   1、打开浏览器输入地址:http://iptv.zzuli.edu.cn2、按照浏览器提示安装插件后刷新网页;3、在左侧选择运动会。注:该电视直播系统目前仅支持IE浏览器。    

   同时可以支持手机等移动端观看,安卓可以下载客户端或直接在浏览器输入地址http://itv.zzuli.edu.cn,苹果可以直接在浏览器输入http://itv.zzuli.edu.cn进行直播观看。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信息化管理中心信息服务的支持。


 

信息户管理中心

2019424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