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第35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169

422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活动中心208室举办郑州轻工业大学第35届运动会运动员动员大会。分团委书记司丽娜、辅导员吴佳、马欣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学院运动会全体运动员及运动会志愿者参与此次大会。

中午1230大会准时开始。首先由运动员代表辛宇同学向运动员们展示往年计算机学院运动会参赛所获荣誉奖励,回顾往年运动会参赛经历,增强运动员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随后司丽娜老师进行动员讲话,在讲话中提出:运动会是一个展示青年风采的舞台,不仅可以展示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同时也能体现出学院整体精神风貌。在运动会中,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享受比赛,参与比赛,公平竞争,收获友谊,获得快乐。用自己的拼搏和付出,演绎速度的激情,运动的力量。用精彩表现,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最后,预祝所有参赛运动员,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运动会后勤保障志愿者同心协力做好保障。会上,参会人员一起进行运动会公平竞赛条幅签名仪式。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激发了运动员们的运动热情,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我院也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充分的准备迎接第三十五届运动会的到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