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正学风 聚能量”社会工作专业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151

 419日上午8:00,政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于二教802召开了社会工作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社工专业教研室主任徐京波老师、社工专业李慧老师和2019年顺利考入国内重点大学研究生的部分学生代表,社会工作16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以优异的成绩被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山大学、重庆大学这些国内知名高校录取的四名大四学生依次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历程和经验。他们从如何选择学校、如何选择备研书籍、如何安排复习时间、如何进行理论和实务知识的梳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此外,他们还分别从专业、英语、政治三方面着手,分享了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并向大家推荐了一些可以提高学习效率、扩充专业视野的名师视频、微信公众号等,以便大家能够了解更多的考研资讯,紧跟社会热点进行备考。临近尾声,几位同学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如何学好英语、如何克服自己的焦虑情绪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最后,徐京波老师和李慧老师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以学长学姐为榜样,确定考研目标,认真备考,在2020年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再创佳绩。

    此次考研交流会传承了政法学院教学工作的一贯做法,为考研学生创造了很好的交流机会。此次交流活动,极大地提高了低年级学生考研的热情、鼓舞了士气,也加强了低年级学生与高年级学生的交流和联系,为学生营造了热爱学习、学会学习和善于学习的良好氛围。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