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李悦功先进事迹宣讲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292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参与公益事业,培养乐于奉献的良好风气,2019年418日晚上7点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804举办了李悦功同学先进事迹宣讲大会16,17,18三个年级部分学生以及学生工作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宣讲会上,李悦功同学先为大家播放一部视频。这部视频带大家走进了骨髓捐献者的内心世界,让同学们了解了捐献骨髓整个过程。接下来,李悦功同学多个方面介绍了骨髓捐献的相关知识。从造血干细胞的来源到造血干细胞的作用,从等待骨髓移植患者的数量到中华骨髓库的大数据,这些都让同学们了解到捐献造血干细胞对社会的重要意义。捐献造血干细胞并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它只是运用血液分离机将造血干细胞分离,并不会危害自身身体健康但却可以帮助甚至挽救他人的生命。在讲述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向李悦功同学提出了自己内心的其他疑问,李悦功同学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充分了解到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重要意义,也意识到李悦功同学以及其他千千万万捐献者的无私大爱。大家纷纷表示如果有机会,一定向李悦功同学学习,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捐献中来。爱在左,情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长点缀得花香弥散全体同学会共同携手,发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将无私奉献之心播散轻大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