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行2018年“文明校园•书香机关”读书分享暨总结表彰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224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文明校园,打造机关精神文明创建的特色品牌,机关党委结合机关实际,持续开展了以“阅读经典,不忘初心”为主题的“文明校园•书香机关”阅读系列活动。活动得到了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和机关广大教工的积极参与。412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东风校区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2018年“文明校园•书香机关” 读书分享暨总结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马英、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机关读书爱好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黄守佳主持。

        会上,黄书记回顾了去年阅读系列活动:“本届‘文明校园•书香机关’阅读系列活动,通过设计积极可行的读书活动,让大家在阅读中享受读书的乐趣,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指出,“文明校园•书香机关”阅读活动得到了机关广大读书爱好者的大力支持,读书征文成果丰硕,许多优秀征文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和校报得到展示,展现了机关教工良好的文化素养。机关各党支部要以读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机关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读书作为一种习惯,主动学习、拓展知识、增强本领,不断满足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的需要,为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黄书记宣读机关党委《关于表彰2018年“文明校园•书香机关”阅读系列活动积极分子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马英为读书征文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并与获奖者合影。校工会副主席彭诗金等五位老师与大家分享乐读书心得。机关党委向与会人员赠送了图书,勉励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养成终身阅读的好习惯,不断提升自身修养,更好服务学校发展。

        2019年机关党委继续开展“文明校园•书香机关”阅读系列活动,今年读书活动的主题是:“坚定文化自信,助飞轻工梦想”。机关党委还将陆续通过推荐优秀书目、开展读书征文、分享读书心得等各种活动形式,营造“文明校园•书香机关”的良好氛围,让书香溢满机关。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