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机械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走进中原英烈纪念馆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172

为不断探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多样性与有效性,进一步深化对支部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2019418日上午9点,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走进中原英烈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烈士足迹,回顾革命历程,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工人运动的开展与大革命浪潮纪念厅、星火燎原土地革命战争厅、抗日战争厅、解放战争厅,聆听讲解、细心体味。纪念馆内以实物、图片、文字和声、光、电等现代化手段,有序地陈列着先烈事迹、烈士遗物、战争场景,生动得展现了在革命的不同时期,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独立,为民族解放、保家卫国,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的人生壮丽篇章。这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将大家带回到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活动最后,在支部书记费致根老师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让每个支部党员都感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责任。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在各个历史时期所展现出的崇高革命理想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