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青春风采,“历”职场未来——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举行简历设计大赛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22   浏览次数: 149

为增强2020届毕业生就业竞争意识,提升求职就业竞争力,419日中午,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于三教楼201室举行“‘青春风采,‘’职场未来简历设计大赛。学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采取了模拟应聘模式,每位选手都要在三分钟之内展示其简历亮点,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以期打动评委,在紧张与激烈的交火中,选手们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简历介绍。他们全心投入,其展示作品内容充实、简明扼要,文字表达准确、条理清晰,版面格式新颖、一目了然,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创新性,优秀的作品和精彩的阐述,充分彰显了我院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老师对选手们的简历一一做了点评,并指出,一份好的简历是大学生迈向职场旅程的第一步,是美好人生的敲门砖。希望大家明确求职目标,不断丰富个人履历,提升求职就业能力,在竞争激烈的求职路上脱颖而出,放飞职业梦想。

本次活动增进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与自身优势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简历写作水平,增强了成功求职的信心,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