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行海军成立70周年阅兵观影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299



423日,是举世瞩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的日子,多国海军在青岛及其附近海空域参加海上阅兵活动。为了让我院师生更好的观看这一盛况,423日下午1点半,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213会议室组织学生观看了海军建军70周年大阅兵的直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道颖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直播还未开始,教室内已座无虚席,师生们热切地期待着庄严而神圣的阅兵仪式的到来。阅兵庆典是对人民海军成立70年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部队建设、官兵风貌、和平理念全方位的展示。在阅兵过程中,中国海军庄严肃穆的军容、铿锵有力的步伐、英武雄壮的气势、精良的武器装备令师生震撼不已。黄道颖书记在会上强调:海军对一个国家国防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军建设快速发展,在装备技术领域、国防科技领域,与先进国家之间的差距逐步减小。在大型水面舰艇、潜艇、舰载机、雷达等装备方面,拥有了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的成果。在扬国威、鼓士气的同时,也提升了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最后,黄书记叮嘱计算机学院的师生要关注海军,支持海军的发展建设,发奋图强投身于社会主义军事现代化建设中去。

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充分展示了中国海军能打仗、打胜仗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国威、军威,全方位展现了海军成立七十周年以来我国所取得的瞩目成就,同时激励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自己美好的未来做准备,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