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飘云外---刘自毫校友烟标设计作品展开幕
发布部门: 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170




422日下午,由艺术设计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的“意飘云外----刘自毫校友烟标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东四楼南展厅举行。副校长王新杰教授应邀出席开幕式,河南中烟郑州黄金叶实业总公司、校友总会办公室、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刘自毫学习期间的领导老师以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邵元珠主持。

艺术设计学院曹阳院长首先发言,他代表主办单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刘自毫校友专注烟标设计的专业经历,对他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他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同时,对河南中烟郑州黄金叶实业总公司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和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赞赏并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河南中烟郑州黄金叶实业总公司研发中心主任马发来先生代表刘自毫校友的工作单位对展览的开幕表示祝贺,对刘自毫校友的专业能力、文化素养以及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和优势,表示下一步要加强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合作,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结出更多硕果,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刘自毫校友向母校赠送纪念品《河南老烟标》,曹阳院长代表学院向刘自毫校友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刘自毫校友致答谢词,他深情回顾了在学校求学的美好时光和老师的谆谆教导,特别强调本次展览是向母校老师递交的阶段性作业,请老师批评指导。他表示自己永远是母校的一份子,今后要继续干好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单位、回报社会。

最后,王新杰副校长代表学校、代表校友总会发表讲话,她对校友作品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评价了刘自毫校友情系母校、反哺母校的情怀。对艺术设计学院的校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校长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要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络,发挥校友资源,携手并肩、共同发展,助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建设。

展览开幕后,来宾观看了展览。刘自毫校友与视觉传达专业部分学生进行了专业交流。

 

校友简介

刘自毫2000年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学院工业艺术设计系(现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装潢设计专业,现任河南中烟郑州黄金叶实业总公司研发中心首席设计师、高级工艺美术师。曾被评为“河南省先进设计工作者”、“河南省最佳设计师”等荣誉称号,2012年被评为“中国十大烟标设计师”。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