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召开“生产实习初体验”主题班会
发布部门: 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283

4月22日晚7:30,经济与管理学院“生产实习初体验”主题班会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1号实训楼C403室成功召开。财务管理1601班、1602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会,班会由带队辅导员刘海廷主持。

活动伊始,刘老师对大家当天聆听讲座和外出参观企业的良好表现给予肯定,表扬同学们能够克服路途远、下雨天等不利因素,圆满完成当天的生产实习计划,晚饭后全员准时到达班会现场,体现了同学们不怕吃苦、遵守纪律的良好素质。在刘老师的鼓励和引导下,财务管理1601班柯菁、张雪蟒、任少祖、刘媛媛,财管1602班贾孟楠、丁新雅、陈云飞、鲁晴晴等同学分别从生活、学习和思想上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一天的生产实习收获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生产实习,学到了很多在学校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既达到了在实践中了解社会、在实践中巩固知识的目的,又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这段生产实习经历必将成为大学四年的一段美好回忆。

刘老师告诉大家,作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生产实习不仅是对大家专业知识的一种检验,还为以后进一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是将来走向工作岗位的第一步,也是每一个大学生必须拥有的一段经历,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热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剩余两天的生产实习计划。

按照学院生产实习活动方案,同学们上午聆听了禹州中亚瓷厂总经理卢宇博的专题讲座,下午集体参观了大盛微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下来还将参观钧瓷之都、中国历史文化名镇---神垕古镇以及知名钧窑生产企业,近距离感受钧瓷生产、钧瓷工艺、钧瓷文化和钧瓷历史。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