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
发布部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80

为提升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创业观,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18在活动中心208室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本次大讲堂邀请了华兰生物有限责任公司人事部主管王研招先生主讲,我院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讲堂的主题是:“踏实职业生涯第一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单位”,内容包括求职面试过程中的准备工作怎样进行,面试技巧如何培养以及面试过程中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办法。王主管首先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各种类型的求职情况,结合这些真实案例,指出准备不足导致失败是求职过程最常见的问题,希望同学们求职前做足准备工作。随后,他展示了一些近年来收到的优秀简历,并强调方向比努力重要,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对同学们来说至关重要。最后,他点评了模拟求职大赛中同学们的各异表现,并寄语同学们,保持自信,敢于梦想,勇于梦想。 

本次大讲堂的成功举办,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就业创业热情,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双创工作的开展。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