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砥砺前行——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164

为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帮助我院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422日晚,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于双创楼206室举行“‘途有你,砥砺前行考研经验交流会。2015级优秀考研学子及2016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五位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015级学生代表到场作经验分享。各位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从考研目的、考研形势、复习计划、复习方法、复习资料选择、院校及专业选择、考研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大家尽早明确方向,在学好自己专业课的基础上,多关注报考院校以及专业的相关信息,摆正心态、认真学习,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现场提问环节中,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争先恐后地向学长学姐提问,各位考研学生代表对每一个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与会同学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我院学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和步伐,提供了丰富的考研技巧与备考经验,为营造“勤奋、向上、求知、笃行”的良好学习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