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正学风 聚能量”学风建设活动之“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演讲答辩活动
发布部门: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132

422日晚,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9教室举行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之演讲答辩会。学院专职辅导员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经个人申报、班级推荐、学院资格审查,进入演讲答辩环节的同学依次上台展示。候选人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总结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具体阐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获奖情况,在班级、学院开展工作情况以及与同学们日常交往情况。参与省先进班集体评选的班级以PPT的形式将自己所在班级的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团日活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展现在大家面前,供同学们交流学习。大家演讲内容丰富,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通过推优评先活动的开展,用先进典型的影响、示范和带动作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生活热情,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正学风 聚能量学风建设,提升了我院学风文化建设,展现我院学子勤奋好学的风采。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