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程索引(Ei Compendex)收录期刊目录更新的通知
发布部门: 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3886

工程索引(Engineering Village,简称EI)是国际上公认的三大检索工具之一。该数据库期刊目录每年不定期更新,会删除部分出版文献质量低、与工程学科距离远的期刊,新补充增加一些新期刊作为数据源。

20194月,Elsevier更新了旗下的Ei Compendex收录期刊目录。本次收录目录中“停止收录的期刊”有变化,被取消收录的期刊有1种:Indian Pulp and Paper Technical Association主办的《IPPTA: Quarterly Journal of Indian Pulp and Paper Technical Association 》。其他收录名单信息详见附件。                       

备注:本数据出自Ei Compendex官方网站,(下载链接为:https://www.elsevier.com/solutions/engineering-village/content

不代表最终版,可能随EI目录更新而更新!最新版本:201904。 

   1904-2019年4月Ei Compendex最新收录名单.xlsx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