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大学四年阅读书单纪念册制作活动通知
发布部门: 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492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   

岁岁年年,大学的青春旅程即将到站,你是否已经拿好了下一站的通票,准备启程领略全新旅途的美好风光?

四年前,未褪稚嫩的你刚刚步入大学校园,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带着这份好奇心,你踏入了新的节点,开始了你的大学历程。花开花落,四年时光在不经意间穿梭流逝。在这四年里,你和图书馆一起经历了春天的满目青葱,听到了夏夜的蝉鸣溪流,感受了秋雨的萧瑟苍夷,也欣赏了冬雪的皑皑素裹。如今的你,依然怀揣梦想,却更加成熟,明白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此时,逸夫图书馆门前朵朵花儿开的灿烂,东风图书馆广场的校训石,依旧如昨日般耀眼!“为之则易,不为则难”,希望你们可以时时记在心上,愿你们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在我们的毕业生们即将启程的时刻,图书馆特邀请你们参与“岁月留痕”——大学四年阅读书单纪念册制作活动,以此来纪念大学美好的阅读时光!

参与流程:

1.图书馆提供“岁月留痕”——大学四年阅读书单纪念册6套模板(见图书馆主页本通知附件),毕业生根据阅读书单长短选择相应模板。

2.毕业生自行下载WPS文字软件填写模板内容,其中封面的姓名、学号、学院由毕业生根据个人实际填写;封底的“我和我的图书馆”由毕业生填写个性化的内容,可以是和图书馆的合影,也可以是自己的感想等;内页阅读书单内容根据表格填写题名、责任者、借阅日期、归还日期、馆藏地信息。

3.阅读书单查询办法:图书馆主页 “专题检索—读者信息检索—登录我的图书馆—借阅历史”。

4.毕业生将编辑好的纪念册电子版发送至tsgdzhfwb@zzuli.edu.cn邮箱,邮件主题标记为“岁月留痕,姓名:学号:手机号:(填写本人姓名学号及联系方式)”由图书馆审核后统一打印制作及盖章。

特别提示:请毕业生根据个人借阅历史实际填写阅读书单,可以精选书目,不要超出借阅历史范围,若超出,将不予制作。

活动对象:2019届毕业生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523

领取时间:同图书馆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时间

领取地点:同图书馆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地点

联系电话:63557286

岁月留痕---1张内容.doc

岁月留痕---2张内容.doc

岁月留痕---4张内容-.doc

岁月留痕---6张内容.doc

岁月留痕---8张内容.doc

岁月留痕---10张内容.doc                                     


                                        图书馆

                               2019423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