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22   浏览次数: 164

419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西二楼301召开学院期中学生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高建奇、副书记宋文军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宋文军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就各自分管工作、近期开展工作、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与班主任老师进行了交流。宋文军老师对学院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一线,及时掌握学生动态,要引导、关心、关爱学生,强化学生安全教育;要以“正学风聚能量”活动开展为契机,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要做好学业警示和大学生学业规划指导,及时关注特殊群体学生思想状态,做好疏导和帮扶工作。接着,各位班主任老师也根据各自所带班级学生情况,对工作中一些好的做法和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分享。最后,与会老师对《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优秀班主任评选办法》(讨论稿)进行了学习讨论。

    高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学院即将开展的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学生工作千头万绪,看起来是一些常规的小事,却又是大事,关系到所有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各位老师要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善于研究和总结,不断提升自己的从业能力和理论水平,把学生培养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