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学生在意大利A’ Design大赛中获银奖
发布部门: 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22   浏览次数: 151

近日,2018-2019年度意大利ADesign Award设计奖揭晓。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夏艳生老师指导的学生刘俊亭、杨圆圆的作品喜获银奖一项。

ADesign Award设计奖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年度设计比赛。它是国际工业设计协会ICSID,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ADI的成员组织。也是一项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欧洲设计协会BEDA所认可的国际赛事。设计奖每年举办,评审团对来自世界各地能够体现最卓越设计、技术和创意的产品、项目和服务授予奖励,优胜者被全球认可。比赛主要目的是为获奖者建立发布、公关推广和宣传的机遇。同时也支持全球的设计文化,鼓励参赛者创作卓越的设计,建立更美好的未来。

Sliver A’ Design Award】专业组“家具家居及装饰类”银奖

获奖作品:Modular Desk Design Table  

设计成员:刘俊亭,杨圆圆

指导老师:夏艳生

设计说明:该设计将工作桌进行功能模块化分区,大大提升了桌面空间的使用效率,为设计师提供了整洁的设计环境。在材质上采用木材与金属的搭配,在色彩上采用蓝色系,营造安静的工作氛围。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