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正学风 聚能量”主题升旗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22   浏览次数: 173

为建立优良学风,营造“勤奋、向上、求知、笃行”学习氛围,构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环境。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422日,早上630分在南门国旗广场举行“正学风 聚能量”主题升旗仪式。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以及分团委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升旗仪式。

6:40,同学们迎着朝阳陆续来到主教学楼广场有序列队。升旗仪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激扬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庄重地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来自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移动软件1802班的黄莹莹同学进行了以“正学风 聚能量”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她讲到,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求学之风,是一所学校的气质和灵魂。在良好的学风氛围熏陶下,学生会如同置身于肥沃的土壤,更容易进行自主学习。作为轻大的学子,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每一节课做起,自主学习,独立思考,勤学好问,端正学习态度,刻苦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构建良好学习环境。

本次升国旗主题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校良好学风建设工作,使同学们再次认识到优良学风的重要性,且有力营造了“正学风 聚能量”主题活动氛围,吸引更多的学生自觉参与到共建优良学风活动中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