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郑州轻工业大学赛区)获得圆满成功
发布部门: 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22   浏览次数: 1032

              

2019414日上午9点至11点,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郑州轻工业大学赛区)在我校东风校区、科学校区和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同时举行。本次竞赛我校共有2514名学生报名参加。赛后,经过近一周紧张有序的阅卷工作,最终推选出杨沛等15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河南赛区决赛和国家级奖项的角逐。这15位同学分别是杨沛(A类);秦丽丽(B类);袁亦歌、刘新悦、朱晗蕾、雷茜婷、刘紫薇、张璐一、李逸豪、付莹莹、关艳艳、马晓鹏、林鸿、江莹莹(C类);任维奕(D类)。另外,本次大赛还评出二等奖76人,三等奖126人,省优秀奖和校优秀奖各252人。

本次竞赛由外国语学院承办,学校教务处及其它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协助。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对报名、辅导、考务等环节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安排,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配合外国语学院进行了积极宣传和大力协助。竞赛当天,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领导亲临现场巡视、指导竞赛工作,考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竞赛获得圆满成功。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