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22   浏览次数: 353


加强学生考研意识,明确学生考研目标,使学生掌握考研相关技巧,4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三楼206举办了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我院2019届考研优秀毕业生、2016级和20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六位优秀考研毕业生与在场同学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鄢海燕同学就学校选择及资料收集问题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徐静敏同学从学习方法方面入手,着重向大家讲解了如何正确认识自己的优缺点,从而制定适合自己的高效学习方法;赵志广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充分把握在校时间,并鼓励大家培养时时学习的习惯,将工夫用在平时;张佳宇同学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侧重解析了跨专业考研的注意事项,强调了坚定考研决心的重要性;其他考研成功毕业生还从本专业考研优劣势情况分析、排解考研压力、申请国外研究生注意事项等多角度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随后,同学们在问答环节就自己关注的考研相关问题与学长学姐进行了互动,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使准备考研的同学坚定了考研的决心,明晰了考研目标,消除了部分同学关于考研的疑虑,为我院的进一步做好考研指导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