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部门: 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22   浏览次数: 133

为落实好学工部(处)、教务处有关部署要求,4月2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带领部分学生辅导员和教学管理人员,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上课班级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授课课堂查看学生到课情况、检查课堂教学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云超、院长刘珂认真巡查了学院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情况及师生课前准备情况,并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学院领导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和课前准备等情况总体上给予了肯定,要求授课教师严格规范课堂教学程序,按要求提前到课,并加强学生考勤,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效果;要求学生提前到课,保持精神饱满,严格遵守课堂纪律,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刻苦学习,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本学期开学前夕,学院专门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新学期第一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师生上课情况;学期中,为落实好学校教务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和学工部(处)关于加强学生考勤工作的有关要求,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正学风、聚能量、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学院领导再次深入课堂教学一线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有力促进了学院教学工作水平提升。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