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部门: 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22   浏览次数: 141

    

    4月18日下午3:00,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301召开了2019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论证会。会议由孙艳娜副院长主持,学院申请该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论证会上,各位申请者从选题依据、基本思路、研究对象、研究重难点等各方面进行了汇报。孙艳娜副院长首先肯定了项目申报教师积极参与的态度;之后针对项目申请书一一进行了点评,主要从选题的科学性、研究思路的条理性、措辞的严谨性等方面给出参考性意见。参会教师提出个人疑惑,并展开激烈讨论,在交流与相互学习之中碰撞出思想火花,借鉴到他人的创新之处。

    此次论证会持续两个多小时,气氛热烈,有利于提高我院项目申报书质量,促进我院教师科研能力发展,为增加我院项目申报命中率奠定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