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举办第五期道德讲堂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22   浏览次数: 164

418日下午,附属学校第五期道德讲堂在五楼会议室举行,本次道德讲堂由洪涛老师主讲,附属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道德讲堂。

洪涛老师以《传递奉献和坚守的力量》为题,按学道、论道、悟道、传道四个步骤,对张玉滚17年来在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教师这个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甘守清贫,无私奉献的精神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张玉滚同志的事迹就是对“甘为人梯、甘当铺路石的奉献精神和坚守精神”最真实诠释。我们学习张玉滚同志,就是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潜心教育、静心育人、淡泊名利,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做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

洪涛老师对张玉滚奉献和坚守精神的深入解读,让老师们对张玉滚崇高品德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大家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实践中要以张玉滚同志为榜样,扎根教育事业,不忘初心,潜心教学,自省自励、创新奋进,争做新时期教师楷模。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