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基地开展“两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22   浏览次数: 27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419日下午,禹州基地在3号实训楼三楼大会议室开展了两会精神学习主题宣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晓应邀做两会精神宣讲,禹州基地综合服务中心、工程训练中心禹州基地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禹州基地综合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郗冰杰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杨晓老师以“中国传统文化与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从中国传统文化的角度出发,回溯几千年中国传统文化,梳理了中国传统文化中有关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思想脉络,解析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缘起、发展和现状,围绕深刻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论述,做了一场观点鲜明、内容深刻的辅导报告。

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阮世敏总结时强调,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将两会精神融入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弘扬家国情怀,真正做到振家风,兴天下,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共同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领会,纷纷表示一定将全国“两会”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不辜负伟大时代赋予我们的伟大使命,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