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举行“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思考伴随人生”读书分享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20   浏览次数: 157

在第二十四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阅读热情,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418日下午,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于双创楼108室举行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思考伴随人生读书分享会。学院各年级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详细分析了大学生的阅读现状,并从阅读的意义、名人名家读书事例、阅读的方法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随后,各班级代表逐一上台,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亮剑》、《红岩》、《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红色经典,并结合书中的经典片段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自身的读书心得和体会。在讨论环节,大家畅谈读书的收获与乐趣,不少同学表示,在信息大爆炸的互联网时代,阅读红色经典使自己放下浮躁,重拾书香,在阅读中感受革命先辈们奋勇抗争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信念,在书籍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本次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的举行,进一步调动了广大青年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励他们奋发努力、勇于担当,携手挺起民族的脊梁,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