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向疆为梦,予我星辰”优秀毕业生返校分享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19   浏览次数: 242


4月18日晚上19:00,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计算机楼213会议室举办关于向疆为梦,予我星辰优秀毕业生返校分享会赴新疆工作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毕业生徐其振以及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享会上,徐其振首先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眷恋,并向学弟学妹们介绍新疆的风土人情,人文地貌,民族特点及自己在新疆克州阿克陶县玉麦乡人民政府扶贫办工作现状。接着,他向同学们推介大美新疆,为有志到新疆建功立业的同学进行了解疑释惑。然后,他勉励同学们要培养家国情怀,牢固树立服务同学、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担当精神,提升艰苦奋斗的意识,努力做一名优秀的青年学子。最后,他表示将牢记母校嘱托,发扬轻大精神,坚定信念,脚踏实地,扎根边疆,为新疆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做贡献。

此次分享会充分体现了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国家改革发展伟大事业的优秀品质,增强了优秀学子扎根基层热情,为祖国繁荣富强而不懈奋斗。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