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成功开展2019年“导师讲堂”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19   浏览次数: 475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动“三全育人”工作深入开展,机电工程学院于2019418日下午三点在东一楼200开展“导师讲堂”活动。此次讲堂的主题为“2019‘两会’精神学习与思考”,由机械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费致根博士主讲,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讲堂活动,费致根老师分别从“认识‘两会’、学习‘两会’、思考‘两会’”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全国“两会”的概况及主要议程,并用专业知识引出生动的例子来详细讲解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亮点和特点,费老师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系列讲话精神,并从专业角度分析了“两会”精神对于机械领域发展的指导作用,鼓励同学们充满干劲地投入到科研学习中去。费老师的报告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受到学生们的欢迎和喜爱。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我们祖国伟大的成就;更进一步引导了广大研究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了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念,为大家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层次专门人才奠定了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