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19   浏览次数: 3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覆盖率和影响力,提升学习的制度化和实效性,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418日下午4点在教三楼201举办“学习以致用,践实以强国”——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以团体赛形式开展,共有4个队伍参与,题目设有单选,多选及填空题。竞赛中各组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应对主持人的提问,积极抢答,既体现出党员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互动不断,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学生一支部荣获团队一等奖。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党员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从“要我学习”变成“我要学习”,将进一步在学院掀起学习的热潮。

“学习强国”自推广以来,因其丰富学习资源,多样学习方式、灵活学习时间得到了广泛好评。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家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积极的学习态度、更加饱满的学习精神、更加昂扬的学习斗志,提升全体党员的理论修养和党性素养,为学院的发展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