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邀请专家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发布部门: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19   浏览次数: 248

为扎实推进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418日下午,软件学院邀请河南工业大学老师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张志锋副院长主持。

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向与会专家详细汇报了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专家从工程专业认证的必要性、认证的标准体系及特点与理念、申请书撰写、自评报告准备四个方面,系统地阐释了专业认证内涵和要求,从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和支撑条件等方面剖析了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评价要素和有关考查重点,并分析了专业认证工作的核心理念、关键点和认识误区。我院教师就认证申请过程中存在的疑问与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专业论证会学习了兄弟院校良好的经验和做法,为软件工程专业认证理清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对软件学院扎实、顺利开展下一阶段的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