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部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19   浏览次数: 204

为使学生更好地掌握国家和地方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和帮扶措施,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掌握就业创业知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创新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418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一楼218教室举办了创新创业知识竞赛活动,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创新创业知识竞赛共分为两个阶段:创新创业知识宣讲学习阶段(48日—517日)和竞赛阶段(418日)。在学习阶段,各班级组织学生通过QQ群、微信群等在线学习;在竞赛阶段,各代表队积极、机智的回答主持人关于创新创业的相关问题,精彩之处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奖项若干名。赛后,评委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创新创业知识竞赛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开拓了大家创新创业的思路,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加深了在校生对创新创业知识的认识和理解,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相信广大青年学子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