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舞蹈大赛
发布部门: 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19   浏览次数: 187

4月18日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届舞蹈大赛在科学校区三教楼208成功举办

首先,由电声乐队演奏的开场曲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紧接着,十支风格迥异参赛队伍进行了最激动人心的走秀环节。舞蹈大赛正式开始,各班级的精彩节目涵盖了街舞、民族舞、古风爵士等多种风格的舞蹈,还融合了情景剧等创意元素。各参赛队伍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动感的舞姿感染着观众的心灵,也诠释了他们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最终,国贸1801班的舞蹈《舞与伦比》以绚丽的舞姿和多变的风格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并荣获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九届舞蹈大赛一等奖。比赛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全体18级干事带来了有趣的歌舞串烧《叱诧风云》,表现出了文艺部的活力四射。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加强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