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四十二期“校友讲坛”
发布部门: 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19   浏览次数: 798


20194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校友讲坛第四十二期之毕业十年感恩母校系列讲座在教三楼104举行。本期校友讲坛特别邀请艺术设计学院05级优秀校友现任沪上名家装饰集团美墅名家国际设计中心设计总监密淑跃做主讲嘉宾。讲坛由学工办主任孙丰老师主持,学院环境设计及相关专业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开始,密淑跃校友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以个人经历为出发点,从“坚持、总结、反思、提高”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毕业十年在人生以及职场方面的感想与感悟。随后结合工作实际,对室内空间规划、灯光、材质选择以及整体效果等环境设计专业知识与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交流。鼓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技能,积极参加设计大赛,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密淑跃校友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校友讲坛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更加明确,为未来的就业、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促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

(供稿人:郭星)

嘉宾简介

密淑跃

公司:沪上名家装饰集团

职位:美墅名家国际设计中心设计总监

毕业院校:2009年毕业郑州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所学专业:环境艺术设计

设计感言:居家设计是艺术雕琢和打磨的过程,跟业主在设计和装修过程中互动起来,收获的将是对家的热爱!

部分获奖:

2014年最具影响力设计师

2016年“筑巢奖”优秀室内空间设计师

2016年荣获“以设计·致匠心”设计大赛亚军

2017年“原点设计大赛”别墅类设计银奖

2017年“原点设计大赛”商品房类设计金奖

2017年“艾特奖”商品房空间入围奖

2017年河南室内设计师100

2018年清华大学环境艺术设计高级研修班

2018年中原影响力设计师

2018年“筑巢奖”样板间设计优秀奖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