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五四表彰推优答辩会暨风采展示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222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树立模范榜样力量,学习先进优秀事迹。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415日中午1230分,分别在计算机楼118217室开展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演讲答辩暨风采展示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及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本次演讲答辩暨风采展示大会,采取PPT演讲汇报的形式进行。各个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分别依次上台,展示汇报上一学年其在思想组织建设、学习生活方面、志愿服务实践、创新创业及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实施情况,并在汇报中对本学年的学习生活和未来工作开展做规划展望。在演讲答辩会上,各位选手通过生动真实的语言,丰富精彩的事例,热情洋溢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涌现了一批政治素质过硬、模范作用突出、骨干作用明显的优秀先进典型。

此次演讲答辩暨风采展示活动,为我院各团支部及团学青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各团支部及团学青年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示范作用,为学院基层团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良好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