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舞动轻大,放飞梦想”——2019年郑州轻工业大学舞蹈展演圆满落幕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268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时代风貌,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承办的“舞动轻大,放飞梦想”2019年郑州轻工业大学舞蹈展演于414日晚上18:00在三教208成功举办。这是一场青春洋溢,激情澎湃的视觉盛宴。

414日晚上18:00,演出在舞蹈《绽放》下拉开帷幕;舞蹈《芳华》是青春的“碰撞”,是自信与美的绽放;现代舞《追光者》完美的诠释了新青年敢于追逐自己的梦想,追逐属于自己的那一道光;啦啦操《奔跑着在阳光下》激情四射,动感活力,用热情洋溢青春;街舞《跨越时空》《红色新闻》《热血青春》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新一代青年的热血澎湃和为梦想奋不顾身,积极进取,奋发图强的时代风采;民族舞《莲》翩翩起舞,将“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廉洁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拉丁舞与大小提琴的创新合作《我和未来有个约定》,宛转悠扬,令人引起对美好未来的无限遐想;演出在优雅的现代舞《不想说再见》中落下帷幕。

鲜明动人的现代舞,热情似火的街舞,仪态万方的民族舞到基本功精湛的古典舞,每一舞种都拥有各自的魅力,其间所展现出舞者的深厚功底和准确精彩的表现力让人叹为观止。明眸点漆,饱含着对光的渴望,更诠释着新青年拼搏奋进,勇敢追逐梦想的决心。

火热的青春,激情飞扬;曼妙的舞姿,魅力四射。轻大学子用艺术的方式呈现着中国新一代青年的时代风采,用优美的舞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展现着青春的美好,彰显着青春的力量,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他们能够不忘初心,扬起青春理想的风帆,让梦想在轻大起航!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