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外国语学院“传承• 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102



    青山座座埋忠骨,溪水潺潺绕英魂。为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201947-14日,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举办了“传承2019清明祭先烈”主题团日活动,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

    各团支部围绕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或进行知识竞答、或分享英烈事迹、或观看红色视频等。观看视频让学生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分享英烈事迹,让同学们见贤思齐,对照英烈,反思自己,为中华崛起而奋斗!竞答环节,前引青山忠骨,后鉴当代豪杰,内容涉及古今,知识看似繁多,同学们却对答如流。

    本次活动以生动出彩内容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培养同学们的家国情怀,激发对传统文化的共鸣,让英烈精神在日常生活中起到模范引领作用,并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继承、弘扬、发展。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