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正学风 聚能量”学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243


建设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416日中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217教室召开了“正学风 聚能量”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负责老师对学风建设活动进行了介绍,对接下来将要开展的学风建设活动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一是团学干部对本次学风建设活动进行积极宣传,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激发各班级学生的参与热情;二是以本次学风建设为契机,对学院日常学风建设中出现的不良现象和薄弱环节进行摸底检查,对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积极寻找解决方案;三是按照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方案扎实推进不流于形式,确保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学风是学校的灵魂,是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基石。学风建设需要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此次学风建设动员会让全体团学干部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明确了本次学风建设的目标,为我院学风建设活动的顺利开展和良好学风氛围的营造提供了保障。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